您的位置:>QQ封神记>焦点关注>

QQ封神记删档补偿 内测玩家专享点券福利

  首款东方元动作网游《QQ封神记》首次内测开启以来,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大力支持!为回馈所有喜爱《QQ封神记》的玩家,现开启核心玩家回馈活动。只要你能够成为我们的核心玩家,那么将会在不删档阶段得到丰厚回馈,让你升级快人一步、游戏更加得心应手!

  核心玩家回馈内容与时间

  我们将在《QQ封神记》不删档开启后对内测核心玩家名单中的所有用户给与一定数量的封神点券反馈,请各位玩家用相同QQ号码登陆游戏噢,届时回馈点券将直接发放到第一个建立的角色点券帐户中。封神点券能够购买:游戏宝石、各种稀有游戏道具还可以购买具有属性的炫装道具噢!点券到账时间也请各位玩家关注后续的官方公告。

  成为核心玩家的条件和回馈点券数量

  核心玩家分为Lv1、Lv2、Lv3、Lv4和Lv5,同时符合两个级别或者以上的玩家回馈奖励可以累加,最高可以叠加领取675元点券回馈。如:等级为45级的玩家,可以获得Lv1以及Lv2点券的回馈,共价值25元。

  Lv1:等级达到40级 价值5元的点劵回馈

  Lv2:等级达到45级 价值20元的点劵回馈

  Lv3:等级达到50级 价值50元的点劵回馈

  Lv4:至少拥有30颗四阶宝石 价值100元的点劵回馈

  Lv5:至少拥有30颗五阶宝石 价值500元的点劵回馈

  备注:拥有宝石数包括背包内和已镶嵌的宝石个数;如果你拥有更高等级的宝石会自动折算,如:你拥有6个五阶宝石,活动结束后,会自动折算为30个四阶宝石,你可以获得对应奖励;同一个QQ号码下只能有一个角色参与活动;

  Lv4与Lv5的玩家会被邀请进入《QQ封神记》核心玩家讨论群,在这里你可以和我们共同交流游戏经验和心得!独享游戏策划和官方版主的专属贴心服务!

  核心玩家名单公布时间

  官方将在内测结束后一周内公布成为QQ封神记核心玩家的用户名单。

  是否想在游戏不删档开放后获得核心玩家专属的点券回馈大礼?快来游戏中成为我们的狂热用户吧!

  重赏天下侠义之士,交结天下有缘之人!还等什么?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7月22日《QQ封神记》 删档内测关服公告
QQ封神记 仙丹系统
QQ封神记首次组队
QQ封神传 美女小希迷死人的可爱私房照片
QQ搜神记美女玩家 走进婷婷的现实世界
QQ封神传 魅力天使玩家MM风采写真来袭
QQ封神记玩家 Gu、susan。视频自拍照
下一篇:7月22日《QQ封神记》 删档内测关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