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封神记>游戏资料>

QQ封神记 职业介绍

  一、职业介绍

  (1)瑶姬

  瑶姬,本为天帝之女,受命掌管记载有黄帝兵法的三卷天书。谁知竟有一人夜夜出现在梦中,与她四目相对,情愫暗生。天意弄人,两人相见之日竟是梦中人前来夺取天书之时……最终梦中人带着半卷天书自天庭坠落。瑶姬获罪,自愿谪落人间……不止为了天书,更是因为那份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思。而这,竟是一场阴谋的开始。

  来到人间,也是卷入商周阐截之争的开始。面对深藏心中的情感,她将作出怎样的选择?

  转职职业:【离珠】 【真人】

  离珠

  降临乱世的天女,纵使上穷碧落下黄泉,也誓言寻找到昔日梦中之人,只为亲口向他寻求一个答案。梦里情真,能否敌过妖妃妲己的野心?

  选择了坚信,便不再疑惑:风火雷电,涤尽人间爱怨离合。终有一天,会与梦中之人坦诚面对。

  武器:符文、八卦、力士

  职业定位:远程魔法重炮输出型

  璇玑

  为寻找梦中之人降临人间,心中却因乱世而掀起波澜。一眼望不尽的白骨,日夜不曾停息的哭号,连手中琵琶奏出的,也只剩下血泪之音。

  选择了拯救,便不再迷惘:五音十二律,弹尽尘世悲欢。欲把心中儿女之情,换得九州重见繁华。

  武器:琵琶

  职业定位:远程魔法控场型

  (2)魂刃

  魂刃,乡野山间的平凡少年,却流淌着上古一族的血脉,纵使天赋异禀,终究躲不开千年宿命:代代守护的黄帝秘密,引来妲己的觊觎,勾结截教屠杀了村民。少年悲愤中迸发的力量,唤醒被封印的上古凶兽饕餮,吞噬了一切……最终,他手握“鬼铭”之刃,与饕餮订立契约,并立下了复仇的誓言。

  春去秋来,少年执着追寻着往昔真相。然而,复仇,是否就是生命意义的全部?

  转职职业:【却邪】 【御剑】

  却邪

  无法抹去父亲的嘱托,无法忘记屠村的惨剧,无法原谅满手的血污。屠村之仇,杀父之恨,化作生存唯一的动力。

  选择了复仇,便无所畏惧:挟饕餮之力吞尽妖族,以鬼铭之刃屠灭截道,纵万劫不复,亦在所不惜。

  武器:刀、饕餮邪力

  职业定位:近战物理连击型

  御剑

  是自己引来野心的修道者,招致了屠村的惨剧;是自己唤醒了上古凶兽,招致了血腥的结局。往日不复,既无法原谅,更不愿逃避。

  选择了赎罪,便无所迟疑:天罡正气镇压了上古凶兽妖力,御剑行天下,要将人间魑魅魍魉斩尽。

  武器:剑

  职业定位:中远程物理游击输出型

相关资讯:
QQ封神记:关于【塔防】副本小攻略!
QQ封神记职业攻略:个人璇玑加点见解
QQ封神记六神将技能视频展示 热血来袭
上一篇:QQ封神记 登陆游戏 下一篇:QQ封神记 游戏特色